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2018年06月06日 00:00

根据教育部文件和我校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要求及规定,我校对经各省级招生办公室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经学校研究确定了2018年高校专项招生报名审核通过名单,现予以公示(考生也可登录报名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学校反映。
公示时间:2018年6月6日-6月12日
招生咨询电话:029—85310330
招生监督电话:029—85310302
E-mail:jwzb@snnu.edu.cn
我校不再单独组织考核,公示无异议的合格考生将成为我校2018年高校专项招生候选考生。所有候选考生均须参加2018年高考,并认真阅读各省招办关于高校专项招生填报志愿的方法(江苏考生选测科目等级要求BB,浙江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考科目须符合我校公布的专业(类)选考科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