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9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00:00

各位同学:
  为提高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加强高校和中学的交流互动,促进中学对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办学条件的了解,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优秀学子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根据前期学生报名情况,学校确定了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团队,为了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教务处、学生处和校团委联合召开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19:00
  二、参会人员及会议地点
  雁塔校区崇鋈楼学思堂(参会团队信息见附件1),团队队长参会;
  长安校区文汇楼C段二层报告厅(参会团队信息见附件2),团队队长和一名团队成员参会。
  三、活动要求
  1.活动在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各设一个会场,各参会团队按照名单信息按时参加“优秀学子寒假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
  2.雁塔校区参会的团队依据附件中的队伍编号,提前40分钟到场签到并领取相关的材料。
  3.长安校区参会的团队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宣传材料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pdf
  附件2.pdf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