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大学 >> 正文
中央电视台:“西部红烛”为祖国闪耀 陕师大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04月28日 00:00

019年元旦到来之际,我校用一场青春洋溢的快闪活动,表白祖国,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和参与。在现场深情歌唱、演奏、舞蹈的带动和感染下,千余名师生掩饰不住喜悦和激动,一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在向祖国的深情告白中,表达了“为中国而教”的美好心愿和志向。

2018年12月31日上午,央视以“陕师大:‘西部红烛’为祖国闪耀”为题,报道了这场超燃的快闪活动。央视1套、4套、13套同步播出“我和我的祖国”专题节目,报道中说:作为扎根祖国西部的一所师范院校,陕西师范大学始终与民族的命运起伏共振,与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紧密相连,怀抱教育强国之志,以对国家、民族的忠诚和奉献,铸就了特有的“西部红烛”精神,为国家特别是西部地区培养了一大批名师,用理想、信念和情怀,扛起了西部教育的大旗。

链接:央视【朝闻天下】http://tv.cctv.com/2018/12/31/VIDEiiglh75fAxOjh4inuvmw181231.shtml

央视新闻http://www.chinanews.com/shipin/2018/12-31/news7978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