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2018年06月07日 00:00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6月10日在长安校区举行,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18年6月7日10:35-6月10日8:00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核。

二、考核办法

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上午和下午的面试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含英语能力、心理测评)、专业基础、发展能力和创新潜质。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须进行艺术特长展示及教师教育能力测试。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报名材料中提供的各类获奖证书、论文、文学作品、著作、等级证书原件参加考核面试。

2、报考学前教育专业特长为舞蹈的考生自备服装、道具、配乐光盘;特长为声乐的考生自选一首歌曲无伴奏清唱;特长为器乐的考生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特长为美术的考生画具自备。

四、交通指南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1、西安火车站->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由西安火车站步行340米至火车站西站,由火车站西站乘616路公交车至陕师大长安校区。

2、西安火车北站->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由西安火车北站乘地铁2号线至航天城站(B口出),步行130米,从东长安街西口站乘616路区间至陕师大长安校区。

3、飞机场->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场乘机场大巴西北饭店线至西北饭店站,再转乘4-16路、4-08路、4-07路或4-12路公交车至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注:以上只是推荐路线,也可通过百度地图自行查询。请您在来校途中注意安全,祝您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