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的大学 >> 正文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函表扬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09:48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函表扬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来函指出,2020年11月,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对我校154份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查。经评审小组评议,我校报送材料完备,评选程序规范,推荐内容充实,经核查无一问题,推荐组织工作严谨有效,评定我校为“评审工作组织得力、表现突出高校”。

原来名称也丢了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成立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加强政策宣传,严格评选条件,严把评审程序,优化评审流程,落实公示制度,确保获奖学生的典型性和先进性,激励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进取、追求卓越,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时,学校通过网络新媒体宣传报道获奖学生优秀事迹、编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组建青春励志宣讲团、聘任获奖学生担任资助宣传大使、召开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开展爱国励志游学及网络爱心支教等文化育人活动,加强获奖学生后期教育和典型引领工作。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王嘉珍、汪思齐先进事迹受到《人民日报》关注报道。